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我的中国梦 >> 正文内容

七彩大学梦,爱相随

发布时间:2013-05-21 16:26 发布人: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阅读:

    七彩大学,梦想人生。519日晚730,我校建筑工程系以七彩大学梦,建筑爱相随为主题的五四晚会于学院艺术楼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在潇洒帅气、动感十足的爵士舞《too hot》火辣的舞姿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异彩纷呈,星范儿十足,主轴歌舞。晚会分为红加黄、青春在路上绿和青、魅力放大镜蓝加紫、相聚在这里七彩虹、我的大学梦四个篇章。舞起乐鸣,时而如同涓涓细流般浅吟低唱,时而如同熊熊流火般热情洋溢。古典舞《江南雨》泉水叮咚,烟雨迷蒙,带我们走进了江南小镇的细腻与唯美;歌曲《我要去西藏》演绎布达拉宫的奇幻与美妙;一曲二胡与钢琴和奏的《风居住的街道》略带忧伤,令人陶醉;现代舞串烧《trouble maker》《so cool》节奏感十足,high翻全场;扇子舞《茉莉花开》民族风韵十足,花开茉莉,淡淡清香……整场晚会是一场东方与西方的结合,古代与现代的洗礼。
        
晚会的最高潮出现在12级工造同学所演绎的江南style”版《最炫民族风》中,适时,全场掌声雷动,观众们不谋而合的走进一次更high的体验,现场气氛火爆。另外,《三傻大闹宝莱坞》《大学那些事》等相声小品的演出,笑料百出,带给大家许多快乐体验。街舞与魔术的惊悚刺激也令人折服,带给人们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晚会还穿插抽奖环节和互动微博,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展现出青春就是要充满精彩,青春也要自己主宰这一时代风采。在两个多小时的狂欢之后,本次晚会伴着古风舞蹈《茉莉花开》优雅的舞姿和《难忘今宵》熟悉的旋律,缓缓落下帷幕。(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