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我的中国梦 >> 正文内容

大学里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3-04-27 21:40 发布人: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阅读:

    转眼间,曾经的大学生活已过数年,这些年里有欢喜,也有忧愁。
        
大学的第一课就是军训,炎炎烈日,训练艰苦。数九寒冬,课程也较多。但是,这是对稚嫩的学子们意志精神的极大考验,经过艰苦的磨练,才能在以后长满荆棘的道路上,坚强、勇敢,才能一帆风顺。
        
说它短暂,它便短暂,有许多校园生活规律还没来得及了解。说它漫长,它便漫长,是因为在刚接受大学的前几个月,有对大学新生活的向往,渴望揭开那层面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了几分友情,也多了几分师生情。面对日渐趋向社会化的生活、自律化的教学常规,不禁唏嘘感慨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它让我的举止变得成熟。性格变得稳重。张扬个性的时尚生活,对大学注入了青春和活力。
        
偷偷的许下心愿,在三年时间里,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正确对待自己的事业,相信一定能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不禁自豪地说出那句“今日我以科院为荣,明日科院以我为荣”的豪言壮语。(本网编辑 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