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我的中国梦 >> 正文内容

友谊-幸福之花在绽放

发布时间:2013-05-10 09:15 发布人: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阅读:

大学生活将会成为自己以后一笔宝贵的财富,不仅仅因为在这儿收获知识,更重要的是遇到许多惺惺相惜的朋友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来自天南地北,原本有着不同人生轨迹或许并不曾有交集的我们却能在如迷宫般的大千世界中彼此遇到,然后又相互走近,慢慢相互了解那是多么奇妙的缘分啊。在人来人往的人生之旅中有你们的陪伴,真的感觉命运如此眷顾自己。

每天被我们特有的铃声唤醒,然后睡眼惺忪地张开双眼,彼此微笑一下,没有多余的话语就能会意,那是一种怎样温暖而惬意的意境啊,顿时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然后开始崭新的一天。谁说幸福很难抓住,这样简单而美好的日子不是最难得的幸福吗?

有时候习惯性的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让任何人介入,有了你们,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让我感受到友的力量,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踏实。(本网编辑 程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