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解读中国梦 >> 正文内容

中国道路是一条强国富民之路

发布时间:2013-05-23 10:04 发布人: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阅读:

       中国道路是一条强国富民之路。30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世界第二的经济总量、13亿人口的总体小康、在国际经济政治复杂局势和一系列重大自然灾害中的出色应对和重大作为,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坚持中国道路,不断夯实实现中国梦的物质文化基础,我们就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中国道路,将个人的奋斗发展与全体人民、全民族的奋斗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民族的梦想有机统一,凝聚起13亿人的智慧和力量,实现梦想的力量无比强大。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梦想是美好的,为梦想而奋斗是崇高的。人的全面发展、人民的共同富裕、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中国道路的根本追求和目标。沿着中国道路扬帆起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本网编辑 程国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