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劳动先锋 ——建筑艺术分院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17 08:5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按级负责,分段培训”的要求,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号召学生用实际行动自觉肩负保护教室环境的责任,2021年5月12日下午,建筑分院在4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劳动先锋的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分院辅导员钟悦老师以及我院2021年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早早携带着清洁用具提前到达了指定地点。

擦拭电脑


擦黑板
 
    全体成员自由分为8个组,依次承担了打扫机房擦主机、显示屏、清洗黑板、擦课桌椅、扫地、捡拾杂物等任务。活动期间,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乐在其中,充分展现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脏、不怕累、敢于人先的精神风貌。党总副书记邱萍高度肯定了大家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并指出今后此类社会实践活动将会常态化、机制化。最后,活动在合影中进入尾声。

行政楼广场打扫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全体师生日常的教学环境,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体现出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今后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