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1-05-17 09: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全面了解护理实习生的实习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2021年5月12日,正值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校护理分院院长刘贵生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美坤及部分辅导员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8医院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
    走访活动中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坚守岗位、认真实习的精神给予肯定,嘱托同学们要利用好实习的宝贵时机,善于学习、观察、总结、研究,注重积累,为今后就业发展打好基础;要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保持健康体魄;要时常与父母联系,常给家人报平安。分院领导还就实习教学、实习管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医院的相关制度和规定等问题与实习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充分的交流。
    对于分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到医院慰问,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完成这次意义深刻的实习工作。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在实习中收获很大感到欣慰,嘱托大家要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责任意识,带着对医院负责、对患者负责的态度,敬业爱岗。实习医院对我校护理实习生的实习表现表示赞赏,高度认可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态度,并表示会持续做好安全实习的保障工作,护航学生成长。
    “护理工作非常辛苦,疫情之后护理的工作量更大。常言道: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医生是治疗的主心骨,护士是治疗的守护神;医生护士相互尊重、相互配合,才是健康的促进者。”我院领导在这特殊的节日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对医护人员来说,坚守岗位、护佑健康,就是庆祝节日的最好方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护理发展任重道远。护理人将立足岗位、与时俱进,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护理服务。

文章来源:护理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