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护理分院联合江西中医药大学为我院师生义诊
日期:2021-11-18 14: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响应我校“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有效的基础医疗服务,2021年11月17日,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护理分院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老师为我院师生进行义诊。


     为做好此次义诊工作,江西中医药大学老师进行了明确分工,本次义诊活动内容包括健康咨询、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测量血压、测血糖、针灸、艾灸、拔罐、刮痧、把脉等。义诊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的现场咨询,热情地为来义诊的人员提供测量血压、针灸等服务,对部分高血压人群的饮食习惯进行了指导。工作人员为大家耐心讲解“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常通风、不聚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在这次义诊活动中,老师们感觉到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老师都积极的参加了检查。
    本次义诊发现了一些比较多的问题:湿气重、气血不足、脊椎病、腰痛、慢性胃炎等。现场的工作人员对这些疾病一一讲解,并对部分人员的饮食和作息进行了指导。现场负责人表示,本次义诊,为全校师生人员送上一份健康、一份关爱。在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健康咨询服务的同时,也宣传了各种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真正做到了关爱、关心群众,让群众享受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着力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共建和谐文明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我校师生的欢迎,不但解除了疾病隐患,同时也强化了师生们的健康意识。使他们认识到只有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才能预防疾病,健康的体魄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文/护理分院 图/王卓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