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日期:2021-04-13 15:24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4月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共同回顾我党成立的艰辛历程,重温光辉党史,领悟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欧阳明、团总支书记黄芳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影片。
    影片主要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俄国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到来等重大历史情节,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讲述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的历史人物,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师生为之深深感动和震撼。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师生回顾了党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学习了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巴勋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