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3-12 14:27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党委专题会,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平风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
    会议研究成立了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决定于3月15日上午,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下午举行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专题报告会。
    王平风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总体安排、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在“四史”学习教育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分类指导、积极探索创新,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建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海霞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