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分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8-26 15: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护理分院于2021年8月26日上午,在护理分院103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护理分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护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美坤主持。
    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习近平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加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上,护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美坤指出:“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红色文化和现代教育相结合,努力培养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学生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四史”宣传教育充分融入“四讲四爱”“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教育活动,引导分院党员同志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起齐心协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发展了我们党的治藏方略,谱写了治边隐藏的新篇章,具有鲜明时代性、政治方向性、战略指导性、切实针对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护理分院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