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来我校开展第二阶段巡回指导
日期:2021-10-24 21:40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组长王俊、副组长黄泽友、成员罗菁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巡回指导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平风,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晓春,常务副校长刘润保出席,校党委委员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王平风代表学校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按照巡回指导的相关要求,王平风围绕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组织学习三部《简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等方面,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情况汇报。
    王平风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校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创新学习形式上推出了系列新举措。一是结合烈士纪念日、国庆、重阳节重大节日开展了相关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充分利用多媒体开展线上线下微党课学习,为扩大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创造良好条件。汇报同时客观分析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王俊指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抓得实、有特色、氛围好等特点。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学习党史和三部《简史》,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跟踪问效,努力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拓展学习成效、总结经验,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院两级“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台账、并实地走访项目实施情况。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