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分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5:36   浏览次数:
 
    为把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五个聚焦”,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突出昂扬向上务实的鲜明基调,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种资源集中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旨要义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思想灵魂深处,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受学校号召,11月17日下午,建筑艺术分院组织理论学习组成员,邱萍书记、郭标副院长、各辅导员以及专职教师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会议。此会议由组织员钟悦主持。
    会议伊始,邱萍同志领学“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公报内容中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发表的总结中体现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的伟大成就解放了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郭标同志表示大家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同时也需要牢牢记住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抓住历史机遇,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教职工们都倍感振奋地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

文/建筑艺术分院 图/建筑艺术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