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6:27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机电工程分院2021年11月17日下午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曹雪瑶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文/机电工程分院 图/机电工程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