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分院】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7:18   浏览次数:
 

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需要。全会提出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谋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

2021年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于2202教室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员鲁莉: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引领我们祖国前进,刚好更快地走向美好生活!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的初心,始终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人民的拥护,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呵护好祖国的花朵,就是呵护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国际教育学院新生陈欣: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中国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不断变为现实。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充分彰显。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党领导中国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时代,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需努力奋斗,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树立伟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为任何风险所惧,必将为祖国争取更伟大的胜利与荣光!


文/国际教育学院 图/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