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5-20 08:55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展现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学思悟践的学习氛围, 2021年5月14号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实训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我校各教学分院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常务副校长刘润保,副校长熊国良,党委副书记欧阳明莅临比赛现场。



    赛前各教学分院高度重视,把党史竞赛作为以赛促学的重要载体,精心准备、层层选拔,各自选派3名优秀学习代表参加决赛。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场上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加油鼓劲。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你追我赶,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五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奖项。一等奖:教育分院,二等奖:护理分院,三等奖:信息工程分院,优秀组织奖:五年制中专部、国际教育学院。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在选手和观众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史增长知识,不仅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效,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校团委 编辑:李海霞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