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分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09:38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教育分院组织学生在党员活动室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三是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文艺评论是文艺创作的“领航员”,是文艺正风的“播音员”,是文艺歪风的“监督员”,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健康繁荣发展,坚持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弘扬中华美学精神,进行科学的,全面的文艺评论,促进提高文艺寻亲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与全会精神相结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那曲文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那曲市文学文艺界新局面。

文/教育分院 图/教育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Copyright 2021 Jxkeda.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赣ICP备05008786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