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民族复兴 >> 正文内容

祝福你,我们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3-06-05 10:19 发布人: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阅读:

       听着老人说起过去的时光,充满了激情,也充满了辛酸。我们的祖父母辈,曾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与壮大,见证了半世纪的风风雨雨,也见证了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而今,他(她)们早已青春不再,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却总是挂着平和的微笑,因为当下的一切是他(她)们从未想过的美好。

    生产大队、农村合作社已经离我很远,那时,吃饱穿暖已是难题。记得,老人和我说过,那个时候每逢节日才有白面馒头吃,是很幸福的事。虽不曾经历过,但是亦可以感到当时生活的不易,大家却抱着这样的一个信念“国家会进步,生活也会更美好”

    我们的国家亦像一个人的成长,在不断的探索中前进着,经历坎坎坷坷,开始了伟大的复兴,走向新的征程,走向新的辉煌。

    祝福你,我们的祖国。(本网编辑 程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