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筑梦中国 >> 正文内容

践行“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2-12-22 16:43 发布人: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

我有一个梦,中国也有一个梦,每当看到那些被地主折磨的贫穷人们,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悲伤。我们同样是人,却为了钱伤害同类,这是一种自私行为,也是衰弱我们国家势力的主要原因。所以,整个中国都有一个梦:和平共处,打败侵略国家的人。可是,如果人们不悔改,我们国家便会一天天衰弱,我们国家便会一天天衰弱……临近灭亡。
   
比如拔河,好多人都是通过团结胜利的,在比赛时,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感人景象:在拔河时,大家都把身子往后倾,有时会有一位同学不小心一屁股坐在地上,害得大家差点输,但大家非但不骂他,离他(她)最近的同学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松开绳子,将他(她)扶起。但是等大家长大了,在战场上,又常常会发生这样的事:一两名同志被敌方抓了去做俘虏,在严刑拷打下虽然常闭口不说出机密,不背叛国家,但在珠宝与荣华富贵的诱惑下,又常常会望而却步,退一步做了我方卧底,背叛国家。
   
其实,我们国家的人民、敌方国家的人民做的都不对,我们不应该发起战斗,最错的是那些骚扰别的国的国家,好端端的,偏偏无缘无故的打了起来,有一句话:不是冤家不聚头,我们又不是冤家,干嘛打起来?我们累,国家累,地球也累,为什么偏要打起来不可呢?还有一句话:冤家易解不易结,就算真的是冤家,为什么要拖好长好长时间?这就是那些国家错的最主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