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 >> 筑梦中国 >> 正文内容

凝聚青年力量 筑梦幸福校园

发布时间:2013-06-03 18:41 发布人: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阅读:

                 思想引导——多措并举引导青年释放正能量
   

    思想指导行动,要从根本上激发青年的活力与潜力,思想引导是关键。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主要从两个方面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导。
    一是各每月召开一次学生会、社团成员座谈会。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青年学生消除迷茫。通过宣讲会等形式,宣贯“超英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践行“超英精神”。
    二是以“倡导全员读书,建设学习型组织”为主题举办读书活动。开展了“每周一课”、“人人上讲台”等学习活动。学习活动有计划、有组织的推进,营造了“书香五局”的良好的气氛,为青年学生的茁壮成长创造了有利条件,推动幸福校园的建设。(本网编辑 程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