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机电工程系 >> 专业设置 >> 正文内容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发布时间:2013-03-21 14:54 发布人: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 字体: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从事工业装置及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运行、分析、维护及具有较强的电工电子技术、控制技术应用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适合企、事业单位供、配电设备、动力设备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各类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运行、维护及设计工作;各类工业控制系统的运行与维护工作。

   主干课程

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工程制图、电机与拖动、电力系统基础、电力系统自动装置、测量与仪表、自动控制原理、微机原理与应用、单片机技术、PLC控制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等。

     职业资格证书

仪器仪表维修中级职业技术证书、高级电工证等。

关闭 打印 作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