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机电工程系 >> 专业设置 >> 正文内容

模具设计与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21 14:54 发布人: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 字体: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的基本方法,具有CAD/CAM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能熟练进行数控机床应用、计算机辅助机械设计与制造的应用高级技术人才。适合在机械、产品造型设计、模具制造、特种加工等工作。

   主干课程

微机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电工学、机械优化设计、CAD绘图、微机原理与应用、数控机床、CAD/CAM软件应用、特种加工、冲压模具设计、塑料模具设计、压铸模具设计等。

     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绘图员资格证,美国autodesk公司的AutoCAD应用资格证,数控中高级工证、钳工中高级工证、机械制造技术等级证等。

关键词: 制造 模具设计
关闭 打印 作者:admin
下一篇:数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