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建筑工程系 >> 专业设置 >> 正文内容

工程监理

发布时间:2013-03-21 14:54 发布人: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 字体: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社会主义觉悟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具备岗位职业能力、从事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监理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和实训,能使学生具有在建筑工程施工中进行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和投资控制的能力,掌握工程建设监理的相关理论和技能,具有进行合同管理和项目管理的能力,能承担工程施工现场监理工作,并为工程建设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主干课程

 

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材料、建筑力学与结构、房屋建筑学、地基与基础、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投资控制、工程建设法规与监理合同管理、工程建设监理概论等。

 

     职业资格证书

 

     施工员、质检员等五大员证

关键词: 工程监理
关闭 打印 作者:admin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