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内容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14:34 发布人:jxkeda 来源:未知 阅读: 字体:
4月25日我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腾波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的通知》,并详细部署了主题教育各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及人员安排。会议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面准确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意图,不折不扣落实好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关键,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抓住重点和关键,认真履行职责,把握工作规律,讲究方式方法。加强对各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检查,推动各党支部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团结攻坚的强大合力。要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执行任务的能力,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务求实效。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主题教育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jxk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