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建筑艺术分院 召开2021年写生及安全教育动员会议
    建筑艺术分院 召开2021年写生及 2021年5月15日下午,我校建筑艺术分院在4#教学楼204教室召开20级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学生写生及安全教育动员会议。建筑艺术分院院长...
  • 建筑艺术分院 组织20级艺术生前往婺源基地写生
    建筑艺术分院 组织20级艺术生前 2021年5月16日早上7:30,建筑艺术分院组织20级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学生于行政楼大厅集合,前往婺源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写生。 通过写...
  •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劳动先锋 ——建筑艺术分院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劳动先锋 —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按级负责,分段培训的要求,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号召学生用实际行动自觉肩负保护教室环...
  • 竭诚传承建筑文化    精心培育建筑人才
    竭诚传承建筑文化 精心培育建 ---- 建筑工程系 建筑工程系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目前有 专职教师和常任兼职教师共 18 人。其中:教授 1 人,副高职称 4 人,中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建筑工程系 >> 院系介绍 >> 正文内容

建筑艺术分院 召开2021年写生及安全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17:00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2021年5月15日下午,我校建筑艺术分院在4#教学楼204教室召开20级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学生写生及安全教育动员会议。建筑艺术分院院长黄龙、党支部副书记邱萍,教务员及领队、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黄龙主持。
    黄龙首先向在座师生展示参加本次写生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她指出,写生实践课程是艺术及设计类的重要实践环节,学生要在写生体验中学会观察、分析,学会对自然元素的提炼和概括及表现,培养艺术感受力及设计表现力;学会感受历史、感受区域文化,感受生态建筑文化中的人文情怀;了解建筑与环境,环境与艺术创造天人合一的思想;同时培养团队合作、集体主义。
    根据教育教学计划要求,艺术及设计类专业有为期一周的素描与色彩绘画实习,全体学生都必须积极完成该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为做好校外写生实习,分院制定了竞赛方案,设立了多个奖项和各项激励措施,以此鼓励全体学生都能在此次写生活动中拿出优秀作品。
    指导老师王袁向全体学生传达了绘制写生作品的具体要求。他提示学生要注重艺术风格、表现手法的多样性,提高绘画技巧,争取人人出精品,制作出更多原创精品参加全省艺术类大赛。
    邱萍传达了《校外写生安全事项告知书》相关内容。并强调,同学们在外出写生过程中,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决遵守写生纪律和有关管理规定,听从老师的指挥。同时要注意个人素养;师生一旦离开学校,代表的不仅是学生本人,也代表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和建筑艺术分院,全体师生一定要怀有集体荣誉感,树立好学校形象。她还从学生管理角度出发,要求全体班级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协助领队老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做好分院本次写生工作。
全体学生与建筑分院签订了《外出写生安全协议书》。

文章来源:建筑艺术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