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艺术分院简介
    艺术分院简介 艺术分院:以培养从事美术、广告设计与策划、网页设计、舞台设计策划、影视制作等专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积极与国内相关公司建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国际教育学院 >> 院系介绍 >> 正文内容

艺术分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01 21:01 发布人:jxkeda 来源:未知 阅读: 字体:

 艺术分院:以培养从事美术、广告设计与策划、网页设计、舞台设计策划、影视制作等专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积极与国内相关公司建立人才培养及就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打通走向社会体面就业的通道,为学生实训就业提供了有利保障。

专业设置: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jxkeda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