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向塘镇党委书记万耀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核酸 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2 发布人:巴勋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3月23日上午,我校积极响应南昌市第四次核酸筛查行动,有序组织全校师生核酸检验。向塘镇党委书记万耀华一行莅临我校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核酸采样工作进展情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陪同检查。
    万耀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核酸检测人员范围、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数据等。
    万耀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核酸采样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等表达感谢。希望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扛起责任,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服务师生,为师生的生命健康护航,把好疫情防控这一关。他强调,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思想不松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按照南昌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本次采样的医护人员来自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他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守五个多小时,准确无误完成我校万余人的采样工作。工作收尾,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对采样医护人员的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大白”们以微笑回应,赞扬我校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热情配合。“感谢我们能一起风雨同舟,共同抗疫!”


文/ 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巴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