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疫”线有我

发布时间:2022-05-02 15:14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有退役军人学生、教师、学生等等,但面对疫情,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2022年3月17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封校,好多人没能回到自己的小家,管控在校。疫情面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疫情早日散去,早日解封!
    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419日凌晨,办公室灯火通明,校党委书记王平风,校长王晓春,副校长朱明俊、关爱国、熊国良、何新发、曹贤平,党委副书记欧阳明等校领导,学工处、各二级分院院长、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相关行政人员共同参与疫情应急演练。419日凌晨一时,副校长曹贤平布置查寝、测温、核验所有在校人员健康码、核酸记录等具体演练事项,随后对全校开展疫情应急演练。4月19日晨四时,共计排查18栋学生、教工宿舍楼,排查人员10335人。排查中发现一名同学出现发烧现象,我校迅速将其送至县疾控中心,并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隔离留观处置。


    志愿者、老师们在行动,汗水记录他们的身影,更记录他们的无私忘我。我们坚信:曙光已经破晓,让我们每个人都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一起加油!也让我们致敬这些勇担当、敢作为的志愿者们,真挚的说声,你们辛苦了!
    在发布疫情防控要求后,五年制大专部“抗疫突击队”迅速集结完毕。这支队伍由方方面面力量组成,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他们用最短的时间学习领会教学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进入教学区的师生进行登记、测温、消杀,看到志愿者们的一丝“青涩”与“不熟练”,更多的是“谢谢”与“辛苦了”。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学校核酸检测点,一位位志愿者身着防护服,或是维持队伍秩序,或是帮忙登记、测体温。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无论烈日还是暴雨,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和坚守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这些暖心故事只是广大志愿者的缩影,感谢各位志愿者们的不畏风险、挺身而出,当我们凝聚在一起,困难总会被战胜!记得注意防护,保护自己等待大家胜利归来~!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五年制大专部
                                     2022年4月29日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