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04-28 15:33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董事长万荣生深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道一声辛苦。
    学校大门是第一道防线,我校保卫处采取24小时值班制,全力坚守巩固外围防线。万荣生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进出检测点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数据记录等情况,向值班人员关切地询问他们晚餐吃得怎么样,穿得暖不暖,并提醒他们夜间注意添加衣物,并同他们一 一握手,致以诚挚的谢意。万荣生对大家说道,针对疫情反扑,要科学调配一线执勤人员,进一步增强卡口严管工作,把查控措施做得更扎实细致,着力形成对筛查发现的重点人员转送至医疗机构、进行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常态化工作,坚决守牢防输入的第一道重要防线。
     随后,董事长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关切的询问宿舍管理人员工作、生活的情况,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预防措施,每日要对宿舍过道的地面、墙面由内向外喷雾消毒。多对接触较多的文件夹、电话机、台面、桌椅、门把手、水龙头等易引发交叉感染物体表面使用酒精擦拭消毒,并建立台账。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近期所有课程改为线上教学,宿舍楼人脸识别进出宿舍,无关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
    最后,董事长再次叮嘱相关单位以及后勤处负责人,要注意关心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和健康,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最充分的精力、最强健的体魄,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保卫处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