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核酸检测 :筑起教育教学的重要屏障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1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抗疫千万条 核酸第一条

    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防范丝毫不可松懈!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五年制大专部每日进行全员或抽查式核酸检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标准,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核酸检测过程中,医务人员全副武装,学生、教职工佩戴口罩,引导学生有次序保持1米以上的防护距离排队我们要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调动起师生的力量,营造师生共同努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氛围。疫情防控不仅是学校老师的责任、也是广大学生的责任。他们既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守护对象,也应该是疫情常态化防 控的主体。同时学校也要引导学生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为确保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在党支部书记梁春玲的组织下,五年制大专部提前对相关工作进行科学部署、精心安排。各班级分时段依次错峰到达检测点采样,引导入场、人员分流、注册登记、采样检测等工作有序进行。在医务人员、全体师生的同共努力下,全员顺利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五年制大专部将继续保持学校安排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做好每日学生“两检一测”工作,严格落实教室常通风及个人防护工作,及时跟踪检测报告,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防控小措施 

1、消毒重点场所:教学楼、宿舍并有记录 

2、学生应做到勤洗手、勤洗澡、勤换衣服,经常晾晒被子

3、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 ,最好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

4、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 等公共设施

5、每日钉钉打卡行踪报告,如实上报学校,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6、做到密闭空间开窗勤通风

   初夏伊始,微风习习,抚过大地,抚过树木,将这世间一切的美好融化在它轻盈的脚步里,希望它也能把这场战争也给消灭掉。我们虽仍有些惴惴不安,但却不惧岁岁枯荣里的一切阻碍,伫倚危楼静候以待。

 

   核酸检测是学校全力确保教育教学开展的重要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安宁校园!‍




 


来源 | 五年制大专部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