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7:47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4月27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向塘镇党委委员、向塘开发区副主任杨绍全,向塘镇社会事务局主任万剑虹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在家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晓春对近期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杨绍全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向塘镇疫情防控整体情况。自三月份南昌市爆发疫情以来,市、县、镇三级联动,全体疫情防控人员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向塘镇组织全员核酸共计十七次,全镇十二万在检群众,均积极配合工作,参与核酸检测。同时按照省教育厅对高校的闭环管理要求,对高校等重点场所安排了每日不少于20%的抽检。在如此高频率的全员核酸筛查下,向塘镇目前整体疫情形势良好
    杨绍全强调,虽然目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良好,但依旧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师生继续坚守职责,全力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做到领导带头,强化督导,严肃纪律,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预防和处置工作,不到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的最后一刻,绝不松懈。
    会议按照《市县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的文件精神,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严把校门关,做好校园闭环管理。加强对发电机、变压器、水电闸阀等重要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师生正常生活服务保障;二是加强安全巡视,师生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危险;严格食堂用餐管理,避免人员聚集;三是有限制的控制快递进出校门,提倡师生近段时间不得网购;四是做好教职工(经营户)每日100%必检、学生20%抽检的工作,从细从实做好校园全体人员核酸检测台账;五是严格按照上级防疫部门节假日防疫政策规定,做好五一假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疫部署要求,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中,决战到底。





来源:宣传部
编辑|巴勋  陈明朗
初审|王卓
复审|巴勋
终审|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