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信息工程分院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信息工程分院建党100周年合唱比 2021年5月18日晚上,信息工程分院青春如歌 梦耀星城分院合唱比赛在学校艺术礼堂如期举行。 信息工程分院每个班按抽签顺序依次上...
  • 信息工程分院举办庆建党百周年演讲比赛
    信息工程分院举办庆建党百周年演 2021年5月18日晚,由信息工程分院由学生联合会主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过...
  • 电子信息分院简介
    电子信息分院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分院现有应用电子技术、电子通讯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共七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信息工程系 >> 院系介绍 >> 正文内容

电子信息分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0-06-05 17:16 发布人: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 字体:

电子信息分院:以学科建设紧密围绕现代电子商务、网络计算机应用工程、通讯信息技术、财经类产业,培养创新、创业为特色的一流骨干精英人才。

 

专业设置: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通信技术、电子商务、物联网应用技术。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admin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