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信息工程分院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信息工程分院建党100周年合唱比 2021年5月18日晚上,信息工程分院青春如歌 梦耀星城分院合唱比赛在学校艺术礼堂如期举行。 信息工程分院每个班按抽签顺序依次上...
  • 信息工程分院举办庆建党百周年演讲比赛
    信息工程分院举办庆建党百周年演 2021年5月18日晚,由信息工程分院由学生联合会主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过...
  • 电子信息分院简介
    电子信息分院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分院现有应用电子技术、电子通讯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共七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机构 >> 信息工程系 >> 院系介绍 >> 正文内容

信息工程分院举办庆建党百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0 14:53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2021年5月18日晚,由信息工程分院由学生联合会主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过程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由江西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分院主办大学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信息工程分院副院长储帅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石鑫,优秀辅导员周峥嵘老师,涂芬老师和刘明敏老师。还有来自信息工程分院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总决赛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决赛开始后,选手们的准备也十分饱满,他们身穿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其中一号选手的演讲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党中央的挚爱与赞美之情,七号选手从自我出发准确的把握了十九大的精神,纵观全局,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解说、慷慨激昂的演讲,一个个真实的红色故事,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触动、为之震撼。也让各位评委老师为之动容,为之喝彩!
    最后,给予选手们良好的演讲能力鼓励,愿通过的选手再接再厉,日后有更出色的表现。整场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语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让红色的种子扎根校园,让红色文化渗入学生的文化基因,以红色文化润养成长,引导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分院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