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战“疫”我们在一起!我校两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4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7日南昌市开展了第一轮全市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19日开展了第二轮全市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我校迅速响应,积极部署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从白天到深夜,从校领导到志愿者,从党员到群众,都无怨无悔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的担当,全心全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用爱守护每一位师生的身心健康。以身作则,体现了科职人的使命与担当。
 
不眠之夜,致敬“大白”
    白衣执甲,奋战“疫”线。3月17日的校园里闪现“大白”的身影。他们登记、消毒、取咽拭子、取样封存,千万次的重复,践行大爱医者的初心和使命,截至3月19日下午三时,我校累计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采样两万余人次。
挺身而出,同心抗疫
    这是一场疫情阻击战,是一场校园保卫战,更是一场组织的考验战。所有的江科职院防疫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无私的付出,诠释疫情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请问还要排多久?”“扫码怎么扫?”“我的码怎么出不来?”科职学子踊跃报名志愿服务,引导维持秩序、耐心解答待检师生提出的问题。连续数小时坚守在全员核检采样志愿服务最前线.
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先锋战斗在防疫一线

精心部署,务求实效
    因天气阴冷,师生众多,我校全员核酸工作任务艰巨。学校高度重视,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校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督导,检测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戴口罩间隔1米,分时段、分批次,陆续进入等候区。全体人员积极配合、秩序井然,体现出组织有力度,检测有速度,志愿有态度,防护有温度。
校党委书记王平风引导师生有序排队
副校长曹贤平坚守在防疫一线

初审/王卓 审核/巴勋 终审/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