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
    “疫”线有我 抗疫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默默地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有中共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部门领导...
  •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齐心抗“疫”董事长慰问一线员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工作中,我校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守住安全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26日晚...
  •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我校开展疫情突发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协同性,4月19日凌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29日,我校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储帅和全体辅导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内容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我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2 发布人: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3月14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就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进行部署落实。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校党委书记王平风,校长王晓春,副校长熊国良、曹贤平等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分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3月15日我校后勤处召集校内经营户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图)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平风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平风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系统《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省、市、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副校长曹贤平通报了学校《关于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结合我校实际,从领导小组、综合协调、预防医疗、后勤保障、宣传教育、学生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作详细部署。


(图)校长王晓春发表讲话

    校长王晓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副校长曹贤平通报《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王平风对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部位,严格落实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和南昌市、向塘的属地防控管理要求,做好常态化、规范化防控工作,杜绝厌倦情绪,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门卫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出入校门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查验工作,加强人员外出的审批;三是加强对重点场所(宿舍、快递站)的消杀工作;四是加强对校外实习和实训的学生的领导和管理,严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和实习单位要求;五是全面做好摸排管控、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六是加强宿舍、食堂等学生聚集场所的管理;七是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和学校封控管理方案。加强与南昌市、向塘防控部门密切联系,掌握最新疫情防控动态,细化实施措施,开展应急演练。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疫部署要求,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初审/王卓 审核/巴勋 终审/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宣传部